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4 08:28:59|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默詩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雜亂…………是有一點亂

浮躁…………是有一點不定

不安…………是有一點焦慮

思緒紛亂………是自己所不能控制

情緒焦慮………是自己所不能控制

該停下來         

慢一點   慢一點     

散了吧   散了吧   散了吧

一點都留不住

空了      空了     空了     空了

你是你     我是我      我不是你      你不是我

我可以是你        你可以是我

時間快要靜止    不知覺的又一點一滴的流走

時間要空了       時間要蒸發了

你也要空了

不要   不要    不要

雙手緊握拳頭不放

一切都回歸原狀

 

台長: 鄭政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