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21:18:28|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 我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懂她的想法

你就像是局外人

 

也有想像她一樣這麼做

那我是不是就也會輕鬆?

 

好複雜,我都不懂你們到底在決定什麼

雖然從頭開始我就不知道

只是,我有笨到不會自己發覺嘛

就算別人不和我說

你  隱藏  的實力太弱惹

逃避和裝傻永遠無法解決問題

反正就算事情過惹

你的個性依然還是會尋找

 

反正妳一直就有好多自己的小圈圈

不過就這樣麻,時間一下就過惹

沒必要在乎

五年過後十年過後誰會還為惹當初固執?

會不會在keep in touch 都是一個問題

只是

我才不想一直被 哄 

我長的像港口嘛? 隨便你想停就停?

為什麼要怎樣就怎樣

 

也許你覺得我奇怪

我莫名其妙

那你就當我是神經病吧

為惹這種事 我想也是

 

開心  反正一下就考完大考

就晉升為大學生

你就會發現  都只是一時的

 

有人說    永遠不會變的就是變

 

台長: ▪ 方 ♡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