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7:16:5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個月了。。沒來ㄌ 懷念。。。


昨天 也就是6/17號。。。偉平先生和宗慧小姐來了。。。哈哈!!! 超HIGH的!!! 整間店 就是超HIGH  我發現呀!!! 宗慧小姐呀!!! 你真的很體諒人ㄝ。。。


真開心。。那種感覺 就是很強烈 不知道WHY?? 哈哈!!! 但是偉平先生 你也不要太。。。生氣   我們只是好朋友唷!!!!


這幾天 都跟我們店的店長他們出去玩。。。忘了多久吧!!! 下班後 大家一起殺去岡山 打保齡球。。。。(3台機車 一台汽車)超多人的。。。。打到凌晨1-2點那邊吧!!!就。。。就跑去中街那邊吃大腸蚵仔麵線 超好吃的。。。。晃到到3點多~~ 一大群人。。準備殺回路竹了 但是。。。有人提議要跑去 "黃金海岸ㄝ" 遠的咧。。。但最後考慮有人明天還要上班。。。所以 就取消辣!!!!!


隔天。。。下班後  大家又一起ㄑ打撞球。。。超開心的。。。。


今天 我頭超痛的。。。都自己跑去撞車。。。而且精神恍惚恍惚的。。。= = || 我在猜 可能是昨天沒睡飽 又加上天氣熱 又加上 昨天上晚班。。今天上早班。。。又沒吃飯。。。所以 可能就是血糖低吧!!!!!恩。。。(自我安慰。。。哈哈!!)


恩。。。最近如果沒事的話 就會上來寫寫。。。哈哈!!!!!

台長: 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