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14:41:3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種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情發生的好快,快到你沒有辦法分辨是非對錯

只能一股腦的跟著感覺走~~走著走著~~等你發現那是錯的,也心甘情願了...

喜歡那一絲絲淡淡的煙味...那是我生活裡不曾存在的味道

喜歡鬍渣劃過臉頰微微刺痛的感覺...有種激情熱切的意味

喜歡被稱做Petite amin ~覺得自己被重視、有人呵護

在這樣的關係裡,時間--變得異常的珍貴

要從日常的作息當中撥出時間打一通電話、發一則簡訊是很難能可貴的

這表達了我們掛念彼此,證明了關心、在乎、重視...

因為沒有加溫的感情是很容易被瑣碎的生活沖淡

只有靠一點一滴付出時間累積起來的情緒讓它強壯...

妙的是...我並不感覺負擔或沉重

當我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總帶著掩不住的笑意和滿足的感覺...

我想...我真的喜歡上了這個味道...

 

 

 

台長: D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