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2:35:26|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終於回到家了。


經過了兩天的失眠....= =”


第一天去的時候

頗新鮮的 ^_^

好險有媽媽陪... (乳臭未乾

哇哈哈 ... 我好弱 - -|||


嗯 ...

然後有一認識堆新同學 ....

整個有熱情到哦 (你們真的快嚇死我了

我實在太孬了所以沒什麼反應不好意思= =

希望以後相處愉快唷 ~( 揮手 XD




再來就說些活動好了 ...

第一天 整個就睡覺啊 ... ((補眠

整天都在坐著... 怎麼都沒有打球之類的啊

好啦~ 也不是抱怨, 安排行程的人也很辛苦 囧

有冷氣吹就好了啦 XD

然後玩電腦的時候認識一個人叫小P

是個熱情的大正妹耶! XD

還是好害羞- -”

小P真的超愛玩電腦!! 哇哈哈

偷看到他的相簿囉 ~ (好自戀呢 ((大笑

總之請多指教囉 (羞=///=






晚上 就好玩多囉~

看帥哥正妹在台上表演呢!!

真的看傻了 XD

好厲害勒 ~~ (拍手ˇ



接著第二天(經過了整夜的失眠

跟室友一起睡.... 囧

她叫秀秀 ˇ

好害羞- -|||

是個情報員 ~~~ (開玩笑的

(還有被子真的是你自己抓的 = =a



好的 ~ 早上大概五點起床....(躺在地上的感覺真的超差的ˋˊ((硬


空氣真的超新鮮

又很涼

整個很舒服啦 ~!!!


還看到很多大自然的東西(簡稱昆蟲

有一隻蛾超大的(怎麼有種可怕的感覺

嘻嘻 ... 不會咬人就好



然後吃吃早餐就去騎腳踏車了!!

(在太陽下 我們騎了好久的車...

讓時間拉長了影子 ...)


曬都曬死了啦 (哭

不過還蠻愛我們未來的校長的XD

他陪我們一起騎呢(還穿的像蒙面俠

還借我防曬乳耶(感動+含淚 XD

超有趣的 嘻嘻


騎在山路上跟大馬路上的感覺真的很爽耶~ !!

尤其下坡的時候 ....


好久沒這樣騎了


所以全身痠痛- -|||

不過有人更慘 ...

摔倒 ˊˋ

真的很痛吧 ...!? 囧


不過後來有老師跟教官陪著

應該好多了吧 0.0

而且教官長的超慈祥的勒= =

超級奶爸嗎XD

嘻 ...





騎完之後

還去當盲人勒 ...

跟學長姐握手還有校長老師握手= =



藉機佔便宜是吧 可惡耶XD


為什麼有人還打我啊 到底是誰 - -

還去摸鋼管...(其實是籃球架 XD



這活動真的是 ....頗有意義的 (哈哈哈


之後就 回家囉 ~

跟寶寶同學一起坐火車 (老一歲的同學((偷笑




還有啊 ...寶寶同學真是個好人耶- -|||


真的不用 對我太好啦 囧




因為你以後還要養我耶 (大笑

真的謝謝囉!XDDD



然後 ...

回家就睡死了 - -|||

六點多就睡了...

晚上六點多才真的睡飽

哇哈哈 ...

((自己都覺得真是豬耶

XDDDD

雙溪 




好地方!! 




讚 !!!

台長: 安將φ°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