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13:20:0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雷]愛到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感謝抽獎達人swallow送我票

因為我有抽都沒中!

本來沒很想看,但看了也不會覺得浪費時間

不過進場時華納有在混

因為比較晚進去,剛好前面也有6個人晚進去

我湊巧走在後面,華納撕票員就幫她們帶位,沒甩我= =

然後我就沒撕到票,自己進去選位@@

早知道就叫朋友一起來看啦...........

前面3個故事都有點意識形態

也不知道怎麼講?有點懂又有點不懂

時間都在交錯,又有點老梗(失憶,生病,吵架)

可能適合較有深度的人看吧

直到第4個故事才開始好笑

蘇有朋跟大嘴巴那段很搞笑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棒棒糖,但那個女主角讓我不爭氣的笑了0.0

他演的真的不錯,破壞形象又很真實,這部戲應該讓他好感度上升

然後演到第6號瀏海時還想說這樣就沒了??

差點要走囧 真的有人被騙走

還好我還在阿~~~滿特別的

最後主題曲超好聽!

台長: 蚵仔坑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