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00:53:55| 人氣6,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正紀念堂室內中庭植栽設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榮幸的,因為中正紀念堂的景觀技師尚未到缺,所以師母臨時找我去幫忙,在那之前,需要提一個計畫草案,原本我想用手繪比較快,哪知道他們喜歡用電腦合成,好吧!我只好隨便利用一個上午設計兼合成給他們。      

以下是我實際設計出來及施工後的樣子,基本上還是有點差異,因為所進的材料與我當初設計不同,但是基本上差不多,因為通常一個設計案大約要前一個月開始設計、估價及叫貨,而我要在一個星期內完成,等到估價通過我只剩下一天可以作業,真是趕,所幸效果不差,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這次的風格是走基本設計風,您可以看到我有一景是利用等量的錯位分割畫面,去營造一種等量不同質感的效果。這是故意作給大家看的,因為有感同學們都覺得基本設計一點用也沒有,其實它就是設計的基礎,可以作為變化的材料。

下次年節時候我想玩些不一樣的, 請大家期待!

台長: steven
人氣(6,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