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01:31:4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希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希罕,你的同情。不想再被打亂,我失而復得的快樂輕鬆,好

不容易,從一段記憶裡逃脫,我想告訴你,我不想在回去,那些可怕的

、可恨的、假象的溫柔,對我而言,不只是折磨,也是種諷刺。




  我說過,我不會是任何人的包袱累贅,我已經不要你那些虛偽的溫

柔,看清了也厭倦了一切,就讓我活在沒有你的世界裡,將一切的過去

,都化為烏有,我知道,過去的都過了,我可以往後看,卻不能向後退

,一切的種種,我選擇回憶,卻不要再回去,我不是你的小飾品,更不

是你拿來現寶的玩意,我是我,是個體!而你,始終只愛你自己,我不

會強求!也不想讓自己難堪,也許,推回原點,我們都會更快樂,過的

更好吧!加油吧!我自己!





台長: 小于游游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