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00:18:5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布丁無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和你講完電話

心情很糟

好啦!不講了。跟我講電話你會不高興..




全部分成了一半。



好久好久

是從什麼時候..

我們講電話都會很開心?

現在好像講到最後大家心情都很不好...

嗯....可能是我講話太白目吧!

似乎真的只有在打彈珠的時候...

才會比較多的擁抱〃談話〃笑容...



哈! 我真是糟透了···



命令的口氣我不能接受··

因為我還想證明··

我是不ㄧ樣的..

對你而言。




ps*

 布丁好吃嗎? 你說了很好吃和一些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個的簡單的字..

 聽了,好開心..  

台長: 寶鼻"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