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03:29:3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色喜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奮老大結婚了 球隊的兄弟們 惟獨我穿著牛仔褲 沒打領帶
原來 我只想當個參予喜筵的客人 但一到場 看到大伙努力的佈置場地 我也忍不住幫忙動起手來 實在很高興奮老大終於穩定了
彰董還是依樣胖 而且還一直想灌我酒 不過他的同學已經把他灌的半倒了 所以沒有灌到我
山東還是依樣可愛 幽默 果然是魏董 聽說存款只有3千元 但是手上的現金超過30萬 還沒結婚的女孩趕快來追他吧
帥國現在在當阿兵哥 據說討厭的學長快要退伍了 他要出頭天了 可惜他不是當警衛部隊 不然我就可以請我軍中的朋友多關照他
老鼠現在還在跟課本搏鬥 到最後鹿死誰手 就要看他努力的程度囉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再電電他
聖洲 你真的很帥 帥到所有去過錢櫃的女人都為你瘋狂 為什麼你打球也帥 唱歌也帥 端盤子也帥呢??
許峰碩 嘿嘿 感謝你一直把我當兄弟 其實我也一直都當你是很好的哥們 只是大家觀念以及理想不同 所以一直沒能表達的很親切 不過 只要你知道我很關心你就夠了 你的感情問題可要靠你自己解決唷 祝福你順利成功
最後 要提一下便便中 你還真搞笑耶 奮老大結婚那天早上 你又來探我了
最後你也有跟我去參加婚禮對吧 你應該幫我把機車看好的 死警察來把我的機車拖走 還開我罰單 媽的咧 阿是專門欺負好人的喔
下次再這樣聚會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囉

台長: chemkuei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