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1 13:49:5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醫學大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高醫變成這樣
不知道是媒體太可怕 還是真實的情況有人打壓
我只是很心疼 自己的母校變成這樣

跟在高醫當護士的學妹聯絡上
才曉得 情況並不樂觀
但是 更可怕的是 很多情況她們醫護人員都不清楚
都沒有人來提醒她們
而且很多人也被隔離
人力非常的吃緊

我只是希望
高醫能夠快點經過這次的風暴
我相信以高醫的醫護人員水準
應該是可以經歷的
(BUT 高層不要隱匿就好了....)

這兩天連續值班
也不知道為什麼胃痛的很厲害
不過 我還是不敢去掛急診
值班醫師掛急診哦.....
有點好笑呢.....
害我每天都躺在床上動不了
實在太痛了.....
已經很久都沒這樣發作
怪了.....

台長: 年華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