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23:25:39|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荊棘之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而言, 當上總醫師這些日子以來,每天都是amazing.
真是大驚奇啊......
每天都有發生不完的怪事, 還有令人抓狂的時刻.
不是有病人投訴,就是住院醫師吵架, 不然就是一堆行政工作
突然會有公文來 限你在三天內辦完哪些事情
就像可恨的健保局今天來函 在七月一日要更改許多健保項目
而且酷的是 這些都是新增項目ㄟ 也就是說整個醫院的電腦系統還必須更新呢

其實 我也覺得很倒楣
從當上住院醫師以來 很多最累的事情我都經歷過
比方run到最不想run的科呢,剛好就每天要上夜診星期六要上一整天
可是當我結束後 就再也沒有這種制度了
每次看到那個很散的學妹 她就剛好最輕鬆 真是太羨慕了
當上R2的時候 常常同時run兩科 就是每個月人家只run一科 可我就得負責兩科的事情
上了R3呢 run內外科時 口外的護士突然去生產 口外的loading也是要負責
現在過了6/30日 要升上R4,口外的聰明護士要離職了
我突然覺得非常的depression.
這趟荊棘之路,又剩下我自己了.....
以前一個很會算命的朋友吧,常說我不是絕處逢生格,而是要很辛苦的去接受磨練,她都叫我要好好的咬牙撐下去
到現在了 我還是會很質疑 真的撐的下去嗎?
雖然一路走過來 的確 當初run科外是讓我最痛苦卻也最美好的時刻
可是現在當上CR, 最討厭處理人的事情 卻又這麼複雜又這麼多的掉到我頭上
除了口外的聰明護士要離職 還有牙科的阿桑(清潔員工)會偷竊
這....真是令人很煩惱

人與人之間的事情 是最難處理的.......

唉...........

不知道這條荊棘之路 前面還會有多少困難呢???????
之前真的是應該好好燒香拜佛 好好吃素 真是粉煩......


PS.照片是五月中去北海道的照片 當時的快樂跟現在的煩惱真是無法比擬啊...

台長: 年華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