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01:57:2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空膠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伊麗莎白雅頓這個品牌的化妝品有個
產品名叫"時空膠囊".....

劉德華的新歌裡面,也有一個故事關於時空膠囊的故事,就是把信寫了放了十年,
再寄出去.....


其實早再六七年前,我還是個高中生的時候,就已經玩起了這個遊戲....
我總在每年生日的那天,寫給明年生日的自己,問問未來的自己,過的好不好...而現在,又有誰培再自己身邊一起過生日....


每次收到去年的自己寄來的信,總是好有趣.....有些一起陪伴自己過生日的人,之後就消失了........
當時自己的煩惱,對一年後的自己,都不是煩惱....心煩的是另外的事情.....

只是好有趣,因為一年一年下來,就會覺得,所有的煩惱,最後就會迎刃而解.....


今天有個朋友對我說關於工作上的不順心,說著說著,就哭了....
我突然想起了我常玩的時空膠囊遊戲...
每次收到以前自己的信,就會很想坐時光機告訴以前的自己,別擔心...
一切都會風平浪靜.......


她是個很善良的女生.因此,我要她把所有傷心寫在信裡面,一年後我再寄給她........
就會了解,有些時候的煩惱,在人生裡,只是佔了幾十分或幾百分之一.....
根本算不了什麼......何必困在這裡?



台長: 年華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