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6 01:00:5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次都超級滿意的髮型設計 大寮美髮 南部美髮 美髮設計 高雄美髮

最近再去一次這家店,我真的太太太滿意作品啦!

先上一張這次燙完最滿意的圖 之前我的頭髮是已經有點退色的髮色 就是染髮出來長出來的那種

而且頭髮超級毛躁

每次去都跟美髮設計設計師說要顯白的又要低調的 但其實都是普通的金色 然後真的要慎選美髮設計師!! 第一間沒有算好時間還啥的 我的漸層髮還是有漸層 醜到爆.... 之前回南部,看到我家附近的髮廊評價不錯、查了一下作品也還蠻多的 加上我朋友也都嘗試一些淺色系頭髮 就決定試看看 燈燈燈~~

真的好喜歡 很認真護髮不讓他褪色 退色之後我自己覺得是還不錯的顏色 因為最近要當伴娘 所以決定再去一次 其實也沒什麼太多頭緒 只是想說想要有不同的造型 可以燙捲試看看 沒想到這麼成功~~ 我覺得美髮師超厲害(拍照的部分 試了很多張還是要跟美髮師要照片

希望除了好看的髮型我也能好好拍出好看的沙龍照XD

(這是店家拍的)

這張跟前面那張都是自己拍的 跟各位分享~

台長: CiCi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