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22:33:00|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又好久沒增文了=  =

沒辦法

希望太好玩))進入主題))

今天阿

竟然給我停電阿!!

而且一停還給我停半小時一小時

真是OVER

好像還不止= =

然後

今天也是爺爺的生日(生日快樂!)
在吃完蛋糕後

姊說要去夜市呢!!

沒辦法

太無聊

也就跟著去了

看到一堆死台客

真是夠了

要台去旁邊台

不要在這丟人現眼!!

那麼台有可能不是你的錯
但是請不要出來嚇人!!

要是我被嚇到送醫院

你要賠啊!?



請你去旁邊

我就買了杯飲料

然後就回家了

同學們

有一天也要一起去呀!!

結論:唷!!

好多正妹啊!

但是匆忙之間出來

衣服褲子沒有換

也沒穿布鞋

旁邊又有姊夫和姊姊

也沒有朋友
噢,這種情況!

當然是不能虧啦

噢,真是可惜

噢,雖然是這樣

但是還是有很多正妹

多看我幾眼ㄟ!?

沒辦法

人長的帥也是有壞處的

害我一直看我身上有沒有啥東西= =

噢,沒整理還能夠這樣

噢,要不是有姊夫他們

噢,沒關係

噢,下次等我過去呀!?

    THE  END

台長: 起司〃澤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