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21:16:1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 you kn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的旅程~愉快嗎?
有點生疏吧!住我家感覺也很奇怪喔!
因為天氣的關係!玩起來也有點不是那麼的有趣味~
等天氣好一點可能就更好玩了,
這一次我安排的行程還不錯吧!
我回家才想到要帶你去三義木雕街去逛逛的~等下次囉!
我真的不喜歡你抽菸抽的那麼凶~是真的不喜歡
一有空你就想要抽菸~我真的不認同你的這個行為
或許這是我們之間最大的隔閡吧!或許也是會導致我們之間會....的原因吧~
我媽跟我提了一下,(我真的要交一個那麼遠的嗎?)(你們年紀差那麼多,好嗎?)
我們大姐知道了我的情形之後,也分析給我聽!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思想合不合?
觀念有沒有差很多?生活背景呢?
我沉思了一下,年齡的確不是一個大問題,關鍵點是在思想觀念上,在這一次的相處之中,你應該也體認到我的任性了~對於我們的相處方式上,在我看來的確還是有點距離,是比較少相處的原因嗎?是真的思想上的原因嗎?還是我對於你抽菸這件事情不認同而導致的隔閡呢?都有吧!我們之間還是得再補充些強心針,怎麼打呢?再慢慢相處來考量了!

台長: 詩妤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