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22:17:2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第一次約會---有沒有很緊張---有一點
這一次有沒有給你留下了不錯的印象呢?---不知道耶
今天我好像生氣了幾次喔!我要澄清,我不是那麼愛生氣的
生氣會容易變老的
我不喜歡第一次見面就讓你花那麼多錢的
我不喜歡
雖然你說只是個紀念的價值而已
讓我好過一些---就讓我做個補償好不好
讓我付出一些----你說?我能做什麼
今天你在機場一直要趕我走喔!你不喜歡我在那陪你喔?
你那麼遠來我當然要陪你,騎機車的路上真的好冷---謝謝你都一直替我擋風喔!
哈哈!詩妤的手很粗吧!不像一般女孩的手....勞碌命啦!習慣了

台長: 詩妤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