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00:01:3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聚好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在我訴說這幾天的無奈前...
先跟你小小聲的說...
小小聲蘊含著我的血說...


I love you......


我的無奈...
因為這麼愛你的我...
不知道...
原來主動提分開的情人...
真的只能讓對方剩下恨意...
卻不能擁有回到當初朋友的那份簡單...

你這幾天...
都一直一直一直在自己的文章中...
描述著我是怎麼樣"不要愛只要性"或是"沒主見只會聽朋友話的豬"...

.............................................
所以我要再問你一次...
"你真的認識了解我嗎?"

我是很傻的...
就像"100下"裡的那個17歲主角一開始想的...
如果有了愛...應該就算那個壓在我身上的男人不懂我...
還是可以假裝那種冷感的性...
是真的充滿意義的...

可惜...我也就像那個主角一樣...
發現了原來自己只是一個稍微漂亮一點...
卻不需要有靈魂的女優...
只要躺著...配合...假裝...
發洩的工具...

呵...
連分手最後一次見面...
雖然老早就在電話跟MSN裡說好...
所謂的"分手的藝術"...還是朋友..要好好道別..要互道珍重..

可是等到要見了面...
"喂..記得帶信用卡.."你說..
"爲什麼??"..我有點錯愕..
"我們去住旅館"..........

原來所謂的好好道別...
是要我付錢給你最後一"砲"嗎??
...哈哈...
連妓女都不如...
只是個慰安婦...

不不不...
慰安婦還有軍營供應吃喝...
我卻連吃喝...住旅館...TOYOTA 1600cc的油錢與停車費...
都得替你付

我的心...被你這一"砲"轟出了一個大洞...

台長: 挑嘴貓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