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23:16:3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要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我也真的不知道我現在對你...
到底是愛...還是依賴...

剛剛看了篇文章...
上面說...
愛情走到最後...
往往只剩下些依賴的殘渣...
拖越久...
剩的越多...

的確...
我們現在這種情況...
累積了一團團的渣渣...
黑黑的...
好像煮咖啡後在濾紙上殘留的那種東西...
既不能吃...也不能再次回收利用...
只能跟著那張紙被丟進垃圾桶...

但愛情又不是咖啡...
誰會真正的捨得丟棄那些黑渣渣呢??
那些...可都是心的碎片呀...

那些碎片...
刮的鮮血一道道的流...
如果...
它確實是大紅色的...
你會能告訴我...我們之間是愛情還是依賴呢??

台長: 挑嘴貓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