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1:51:52|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點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我被人問了這個問題
我想了幾秒
整理一下心裏的感覺
說了"幾好啦"
這是因為不能說不辛苦
但是又覺得過得很舒服
於是佢又問"咁即係做得開唔開心"
我想了1秒
說了"開心"
於是佢就講"開心咁就得啦"
對丫
開心就行了

其實工作辛苦同開心是可以同時並存的
因為兩者所包含的含意是有相同又有不同的
工作辛苦可以是因為所做工種的本身令人覺得辛苦
又可以來自同事的相處、上司所給你壓力、公司的環境等等有關
而工作得開心可以來自工作上的成功感 、同事的相處、上司的通情達理、公司自由等等有關
而我所說所做工種的本身令人覺得辛苦
但我說的開心卻來自工作上的成功感 、同事的相處、上司的通情達理、公司自由
以項目的多寡來比較
我想開心已勝過辛苦了
所以
工作辛苦並不算是些其麼
只要找到個中的快樂
滿足所擁有的
就已經足夠了
那需埋怨些甚麼

台長: 赫達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赫達誌傳 |
此分類下一篇:記者的八號風球日 (補發日誌)
此分類上一篇:返工一條龍,放工一條蟲

菌菌
工作....
我現在對這份工作無任何感覺,甚至懷疑佢適合我嗎和我符合佢嗎...等等的問題!總之我對現在的工作並沒有一絲的感覺!...我要好好再思考一下先得啦!
2006-07-28 21:0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