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4 03:43:4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化交流(F4風靡日本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禮拜,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ㄌ...
因為很久沒跟日本朋友見面ㄌ(自從summer course後),星期五晚上,我到了她們的宿舍,拜訪她們...
先是去拜訪一個以前也是我的flatmate的日本朋友:auymi
她是今年念大一的學生,人很好…之前summer course時,我們是住同一棟的”house 10”…我們這一棟house 10阿,雖然有日本人,台灣人,德國人,還有法國人,(共6人)可是ㄋ,就像一家人一樣~每週還舉行家庭電影院的聚會ㄋ!!!
後來,開學後,大家住的地方不一樣ㄌ,也因為課業,聯絡的機會變的很少很少.所以,我才會想趁著放中國年的那個星期,去拜訪她(他)們~
auymi還特地準備了日本的家常菜給我吃ㄋ!!!:P
拜訪完她後,我跑去找另一群日本朋友.她們都是跟我一樣,念foundation course的.我們聊了非常久…ㄞ~~~一堆女人在一起,就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
聊到最後,實在是太晚ㄌ(大概11點多)…她們不放心我的安全,還是決定跟我一起回家~其實我是常常做這種事的,就是玩到11,12點,在一個人家.在台灣,打死我可能都不敢,可是,在st.Andrews,這麼小的一個地方,實在不太有可能有危險~~well, anyway,她們還是陪著我回家ㄌ~為了感謝她們,我泡了幾杯茶,為她們去去寒.在這同時,我也介紹了流星花園給她們看~因為漫畫的關係,她們都知道..我放了一些流星花園的片段給她們看.她們非常喜歡唷!!!看來F4的魅力還真是….擋都擋不住ㄋ!!然後我又放了”流星雨”的MTV給她們看,喔~~~簡直可以說是上癮ㄌ!我光是那支MTV,至少放了三次!到了她們要走時,又被要求再放一次!!!簡直是~~~根據我這裡的調查ㄋ,還是言承旭最受歡迎,有個日本朋友還跟我說,她最喜歡小白兔的索骨~因為他那裡很性感!!!我的媽呀~她們真的很喜歡言承旭!!!還有阿,看到仔仔時,也拼命說”喔一西ㄋㄟ”~~真是……無言已對ㄌ……..

台長: ch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