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4 05:47:04| 人氣51| 回應0 | 下一篇

我們這三八的一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ㄟ,現在是台灣凌晨四點是吧,蘇格蘭是晚上的八點~正式我活動的時間.好吧,我承認自己是坐不住的那種人,尤其想到明天有oral presentation要做,我就十分的頭大,於是,跑上來發報囉~
今天要為各位報導的是我們這一班.我念的是foundation course.這是英國特地為亞洲地區學生而專設的.不管你TOEFL,IELTS,或者CAMBRIDGE考的多高分,英國大部份的大學都會要求你上一年的foundation course(大學前先修班)這個課程就是專們針對你的listening,speaking,reading and writing而設計的.就像美加學校都採用TOEFL一樣,英澳地區採用的是IELTS.不過IELTS可能比TOEFL難一點,因為他要加上speaking.其他方面,不像TOEFL,是選擇題,有時還可以不小心矇上幾題.IELTS所有考試都是用手寫的,就像問答題一樣.你還不可以他問東,你東西南北都答.這樣一樣不算分唷~
好啦,介紹完我的課程後,我要開始說我們這一班ㄌ.我們是TAC(Taiwanese Access Course)全班成員共七個,來自台灣北中南各地.全班只有兩個女生,剩下五個男生,有兩個已經當過兵ㄌ,另外兩個是兄弟,曾在上海待過6年,在菲律賓待4年.(我們都笑說他們只能說是半個台灣人而已~)基本上,我們這一班,很特別...因為我們班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女生比男生少.有史以來上課最活潑的一班.老師都說我們是她看過最活潑開朗的一班.(ㄟ......我們是把他解釋為"三八"的讚美詞啦~)恩,因為大部份的台灣學生都是那種老師說走東,他就不會走西的那種.ㄟ~我們班,也是很被動的啦,尤其是功課方面...可是,在某些事情上,我們可是都很有自己的一番見解的.英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啦~我們這一班,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有問題,我們都會一起討論.有好吃的,大家一起分享.老師說,她每次進到我們班,都看到我們班笑的非常開心(應該是誇張~)我們班雖然愛玩(基本上,是以愛玩出名!)可是,我們還是會把該做的事做完的...有時,星期五晚上,大家就會聚在一起,每個人出一道菜.大家一起吃,吃完後,大家再一起喝點酒,玩非常白痴的國王遊戲.(整人遊戲)簡直就是大家庭!!!
好啦,我們這一班也介紹完ㄌ...
以後你們就知道是誰做了什麼白痴事ㄌ~~~有什麼問題,你們也可以留言給我,或者寫email,我會盡我所能的幫你的唷!!!

台長: ch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