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2:28:47| 人氣1,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漢之雲角色心得-尚章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糟糕…終於到了飛羽十傑的最後一個-尚章了嗎?
最沒有心得的搞不好就是他了,為什麼?因為他的支線我沒有跑到司徒薔啊!!
沒關係!補完就是了…..orz

尚章-馬幼常的幼子,是端蒙的堂弟,個性開朗體貼而且也很細心,熱血嘛…是有這麼一點,畢竟是個年輕的小伙子。。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戰鬥狀態的他要晃這麼大力…內急嗎XD
而且,我覺得他其實喜歡胸部大的啊…所以跟司徒薔…嗯…是因為責任問題嗎?(被巴死)
(問題是人家也不見得要他負責就是了…)
故事的期假借是拖油瓶的名義就這樣被踢出了飛之部的尚章(其實是為了平衡隊伍的屬性問題,正太有一隻就夠了XD),其實在羽之部混得還算是挺不錯的,很多事情他看在眼裡,如果沒特別到針對端蒙的話,他通常都睜隻眼閉隻眼的過去了,在他跪求彊梧那段其實可以看得很明顯。
不過也不怎麼會說謊話,偶爾會表現出他憨厚的一面。他個性的正直真誠之處,讓大家都挺照顧他的。(這點和耶亞希看似相同,其實差別很大,耶亞希其實…很不會看人臉色…)

對於姐姐端蒙,尚章一向是用行動來支持她,也很少過問端蒙一些行動的背後目的(端蒙大概也不給問),最了解端蒙的人大概就是他了。而端蒙雖然鮮少給尚章好臉色看,但看得出來,她其實很保護這個善良的小堂弟,姐弟的關係雖然看起來不算是很好,但都用自己的方式去保護對方。

對於耶亞希,尚章的態度在我微弱的印象中,其實他沒有特別的積極,知道耶亞希心有所屬後,就沒再有太多的著墨(說什麼還有沒有機會,我是覺得連這個都很多餘啦),讓人不免覺得其實他喜歡耶亞希的部分其實可有可無…(一方面也是耶亞希拒絕的很徹底啦…)有不少人都覺得耶亞希沒選擇尚章而感到殘念,但後來我倒是覺得…兩個人根本也不適合,耶亞希的不懂事根本尚章是管不住的…收不了爛攤子的結果大概就是兩個人死在一起吧(攤手)

對於司徒薔,尚章大概是第一次有這種性別的桃色衝擊吧?不管是被誤打誤撞的被拿來當兔子爺相好,還是去撞見人家在換衣服,對一個才16歲的少年來說其實還挺刺激的…XD
(不過大家都知道,他其實嚇壞了XD)

尚章是十傑中唯一確定成功退隱的普通人,個性樸實的他選擇過著農耕的生活,以後大概會和某個村姑結婚生子吧?
(喂!這樣隨便決定人家的未來對嗎?)

台長: 子心-妄想狂人
人氣(1,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