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1 03:52:2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
也是一個舊朋友的生日

無法聯絡上他
只能寄給他一封電子郵件
希望他會收到
因為在這之前我已投擲無數
而全無回音

自大半年前他已經杳無音訊
大概還在英國
也有可能在加拿大 – 這是他的家
雖然他說他是無根的一個人

他自幼就東奔西跑
沒有兄弟姐妹
也沒有人替他慶祝過生日
近年來甚至無人清楚知道他的行縱
包括他的家人和他的前任女友
所以
我更加要送他一個祝福

他告訴我他不求什麼
只希望身邊的人開心
他就心感足矣
這說法聽得叫人落淚

他說他的理想是"做大的!"
如果有一天他找到這個定位
他就會留在那兒
落地生根

臨行前他送給我兩隻小小的掛牌
其中一個不慎跌了
我因此失落了幾天
幸好還有那破風鈴
和那句法語:"java vu"

台長: 阿萩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