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23:42:5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個歐式的大清早﹐全因譚性朋友要早起上班原故﹐托賴。
在星巴克吃過早餐﹐熱咖啡伴著休閑雜誌﹐我寫意地消磨了店鋪開門前的兩小時早晨時光。
然後﹐我走到時代廣場的戲院,買了戲飛﹐在零丁的觀眾陪伴下﹐看了城內新上的“生日快樂”。
故事無用多介紹﹐反正就是言情,演員的演技不多提﹐不好也不礙事﹐整套戲﹐七成的時間我在看劉若英﹐看在她身上找到多少的影子﹐其餘三成時間﹐我看古天樂﹐看著他似乎能看透一些什麼。全套戲沒有用力去看﹐只是慢慢享受﹐享受那寧靜的米白氛圍﹐享受那與無印良品同色調卻格調更高一檔的場景和服裝。看到某些場口﹐眼淚會自自然奪眶而出 ﹣那不是淘哭,是一種抒解。感謝它讓我有一個宣洩的渠道。
~~~
某朋友月前宣佈下年年頭結婚﹐不久又宣佈無限期延遲。如果我說,我第一下聽到消息已能預知這結果﹐那我是否惡毒的烏鴉婆?哈哈~或者,大家都把結婚看成人生計劃?的一部份﹐把它變成死前要作的101件事之第一大事﹐造成很多時本未倒置﹐婚姻和愛情意義含糊。

台長: 阿萩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