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01:57:2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救命!"是我在澳門進行拍攝工作時經常在內心發中的呼嚎. 不知是我道行未夠, 還是世途險惡, 我徹徹底底地被這一crew人玩得半死. 也許我不應該如此清楚地洞悉事情的一切真相. 那麼,我會好像那些第一次跟crew的人一樣, 無慾無求,逆來順受...可惜, 我知道, 我看見, 我就忍不住不作聲, 忍不住不還擊, 於是整個旅程就像作戰狀態 -- 也是形勢把我推到這一局面的 -- 因為我正是高不成,低不就的一個角色, 大家有什麼問題都找到我身上來, 但作決定的又永遠不輪到我. 於是, 我夾在中間動彈不得, 每晚回到酒店難得可以稍作歇息的時候已是深夜, 除了洗澡和睡覺以外我們沒有一點私人時間---是偷也偷不到那種. 這都不重要! 最重要是做得唔開心, 不受尊重, 搏也無謂!

提醒自己,以後凡事謹慎, 稍稍鬆懈, 就出事...

台長: 阿萩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