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02:52:0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滿的水晶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休假~~

上南美之森看了些討論~~

約了其中一個面交~~

買了20隻A級水晶蝦!!

不過看起來都是S級的!!

晚上又殺到三重和一位人很好的大哥!

買了十隻S級水晶!!!

不過他多送了我五隻~好High!!

還送我竹炭屋~~這樣我就不用買來自己綁了!!

嘿嘿~~

回家時順道去大大講的大業水族晃晃~~

買了蒙脫石~Shirakura的水晶蝦專用飼料~竹炭筒~

原本想順便搬筒CO2鋼瓶回家滴!!

不過兩千多~

這個月超支了~~

沒想到水晶蝦花很大!!

不知不覺花超過了!!

不過值得~好High~

現在蝦缸滿滿的水晶蝦~~看起來就好飽喔!!

晚上收信又看到賣三胞胎的總算回信了~~

馬上匯款給他~~

我想後天應該就能收到三胞胎了~~

耶耶~~這樣以後養水就方便了~~

有三胞胎養水簡單多了!!

相機總算有點用途了~

買了T9後很少照~~

現在總算覺得沒浪費錢了!!

期待爆殖~~快生吧!!!

台長: 正妹請虧我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累!!!
此分類上一篇:蝦缸趨進完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