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10:07:32|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影】〝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
  
「龍昕,昕,你在那兒?」龍影到了龍昕的住處,卻怎樣也找不到那令她朝思暮想的人。

直到走到累了,熱昏頭了,龍影這才停了下來。此時龍影才想到,『唉,怎麼糊塗了這,龍玉不曾說過?龍昕會去擦拭我的真身?唉,得快點去否則又錯過了那可怎麼辦才好呢。』

果真,到了龍影專用的冰湖(龍族的公主們各個有著自己專屬的冰湖,除了自己以外少有人知曉公主們專用的冰湖在哪,除非是公主們自個透露出去。)真的看到了龍昕,那令自己好一陣子茶不思飯不想的男人。

「龍昕。」龍影小心翼翼的呼喊了一聲。

那站在冰湖旁的高大男子,像是被定住了一般愣了一下,隨即緩緩轉過身來「龍兒.....真的是妳?」彷彿是作夢一般,令人難以置信。

「是我...昕,我回來了。」此時龍影的臉頰爬上了一層紅霞,美的令人讚嘆。

「老天,妳真的回來了,妳可知道妳出龍谷的這些日子,我有多想妳?」龍昕快步走過來,把龍影抱的緊緊的,彷彿兩人相隔了好幾世紀一般。

「我也好想你。」話一說完便往龍昕的唇堵去,不讓他有半絲說話的機會。

龍昕先是一愣,心裡想著這小妮子什麼時候變的這麼主動了?不過也好,正合自己的意。微笑中奪回主控權,並加深這個吻。

過了許久,直到兩人都呼吸不到氧氣,才難分難捨的分開了彼此。兩人深情的望著對方,龍影已經被龍昕看到臉紅的可以磇美蘋果了。龍昕看著龍影這番模樣,不禁將龍影抱的更緊,他們兩有多久沒有這樣在一起了?往後是否又要更久的時間分離?想到龍昕就覺得心慌,不自覺的抱的更緊。

不明白龍昕為何要抱的這麼緊,好似她會逃走似的「昕,你怎了?抱的我好疼喔。」

龍昕愣了,原來自己想她的舉動傷到了她,便放輕了力道「對不起,龍兒,我......太久沒見到妳了,很想妳,又怕哪天會在這樣遠離妳這麼久,我想到我就...對不起。」

聽到自己心愛的男人如此深情的告白,哪個女人會狠心呢?「該說對不起的是我,昕,讓你苦苦等了這麼久...我發誓,我不會再不告而別,我要走,也是跟你一起走。」話說完便將龍昕抱的緊緊的。

「嗯。」龍昕聲音沙啞的說著。

龍影突然推開了龍昕,龍昕不明白的看著龍影的舉動。

龍影好笑的看著自己的男人,她好久沒回來龍谷了,怎麼可以把時間當花在這呢?當然是要去看看那另外兩個姐姐以及從小到大最照顧她的長老了。看見他這付呆愣樣子,龍影不禁噗哧的笑了出來。

「呵呵,走嘛,陪人家去見見龍沁、龍琳姐姐,還有長老,好久沒回來了耶!」

看著自己懷中的小可人兒,那泛著期待的眼光,怎麼捨得拒絕呢?即使自己再怎麼自私的想與她多獨處一會。「嗯,咱們走吧!不過長老似乎在招待客人,先去見兩位小姐吧。」話一說完,龍昕便飛耀而起,運著輕功帶著龍影往二小姐,龍沁的住處去。

台長: ×啊影---*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__---* |
此分類下一篇:【龍影】〝三〞
此分類上一篇:【龍影】〝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