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9:04:0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齁,,, 真是好笑的可以,
到今天我才真正理解你們這些,
恐怖思想的女人,

原來 我在你們心中 就是如此,
說我做作?
我的天阿?
原因就是 我在男生面前很ㄍㄟˋ(假)
在男生面前很愛裝可愛裝無辜?

齁? 抱歉吼? 我並沒有 (!)
我天生就是如此,

你們是羨慕還是忌妒 我跟男生朋友太好?
真是對不起捏,

我就是跟男生合得來 怎樣?
奇怪勒 ...

我知道 我有時候講話聲音會變
但是 那並不是我想要的
他自己會變 你較我怎辦?

而且 我也有在控制 有在改 (!)

你們最近真的是越來越過火
認識這麼久 出去那麼多次
原來 我在你們心中 就是如此

我真不隻道誰比較心機種耶?

一個38一個自私 !
真的讓我很頭大?

一個為了男人 朋友算什麼?
一個為了他開心 他人算什麼?
不是媽?

在你們批評我之前
可不可以 仙檢討你們自己

有多38有多自私 .. 有多八卦
常常一群人在那講別人閒話

嘴巴不逆媽?


檢討自己再來說我芭*

台長: 小白豬 ﹎ 豬豬芸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預測你的2006年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