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11:14:0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城市- 看不見的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剛認識不到二十四小時的人說了一堆,情緒失控到要爆炸。外圓內方的哲學我不懂,外樂內苦的情境我常陷入。是適應不良嗎?我開始寫。一股腦兒的拼命寫,寫到眼淚停了為止,寫到心裡的壓力都不見為止,寫到你們給我的大便都沖走了為止,無奈的是,事情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我也必須要一天天學習堅強。不喜歡一個人獨處?因為我回來這裡那麼熟悉的土地,我不應該覺得寂寞也不應該找到孤獨,就算獨處也應該覺得無所謂。但我卻如此害怕,害怕到情緒失控,把情緒給了一個根本無暇顧及我的人或根本我不該嫁禍給人。其實,如果我知道怎麼處理我自己或許也不那麼需要急切的把時間填滿,我的生命裡沒有留白。滿滿的行程、乘車時的空檔發呆、被傷害的時候就要逃避、我真是受夠了冷漠,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個世界這麼寂靜!

台長: Feather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