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4 09:28:5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歲最末了~30歲要經濟獨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能夠經濟獨立,在30歲。


在30~40歲 發光發熱。當個音樂老師。忙中帶閒 哈哈

閒時就像這樣 設計自己的人生。演奏屬於自己的音樂。寫作屬於自己的文章。

英日文時時進步,希望到很流利的地步。可以去北海道旅行。拍照寫文章

我想與呂岳霖分享,我的人生,我覺得,我的人生沒有他,很無聊。是他為我帶來的幸福

我也想為他帶來幸福,只是是怎樣的感覺形式,我得再思考。

現在是自由時間太多,錢太少,是時候給個平衡。是個音樂老師嘛~該打扮得漂亮一點。

雖然也是希望有好身材,可是我還是愛吃什麼就去吃 愛喝什麼就去喝 而且 不愛運動。

假如有錢,我想1.經濟獨立

(才藝公會保險,網路費,機車稅金,出一半水電費,出一半油錢)

                   2.存錢

給媽媽收入所得的20%,請媽媽喝綠茶,吃牛排,包紅包給他,逢年過節。

3.享受 看電影(*等一個人咖啡) 喝無糖綠 買冰水 吃喝隨心所欲 和朋友吃飯喝調酒
         
          去bar喝調酒 手機費 生日當天~生日蛋糕 吃飯 唱歌 摩托車加油 買隱形
         
          買洗髮卡 去角質

台長: 音繪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