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15:11:08|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了兩天 工作的事情還沒告一個段落
中午醒來後 在辦公室發呆 看新聞台的文章 壓根不想做事
這種現象不是第一次
發覺自己一直在浪費時間 該做想做的事情 大部分都還沒完成
想看的書 該剪輯的影片 該學習的資料 都被我放著納涼

我知道 我是在逃避 逃避一個事實
即將回台灣重新生活 工作要重找 重新適應人們 恢復我們小家庭的生活
自由沒有不好 但也沒有很好
不好在容易感到寂寞 好在這種感覺久了就會習慣

寂寞的生活 說是一個人 不如說是寂寞的一顆心
我的心門打不開 太多的無奈與壓力 讓我開不了門
只好抱著寂寥的心做事情 工作 打球 看影片 上網 寫文章
日復一日
常笑自己說 來大陸工作 就像來當兵一樣
每天關在工廠裡面 生活 好像就只有工作
這扇開不了的心門 讓我越來越孤寂 感覺得了自閉症 憂鬱症

我想最大的因素就是回台灣後的發展吧
該做什麼好呢? 這點困擾了我兩個月
前途與將來 都在等著我 我準備好了嗎
至少 今天還沒有

台長: 查理布朗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autistic
此分類上一篇:我與網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