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4 01:23:1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運動彩券足球 ㄊㄞˊㄨㄢ運彩 djashin2002

台灣運彩網路下單,台灣運彩賺錢,統一獅主場票價,王威晨簽名,統一隊,樂天桃猿門票,富邦悍將周邊,味全龍主場,美國職棒紅襪,大聯盟mlb,日本職棒國際盤手機從128G換到512G都不夠拍我女兒,尤其是這兩年因為疫情,我選擇轉居家工作自己帶小孩,她的每一刻我都不想錯過

有次划手機看到一個網紅帶小孩出遊,小孩一跌倒,她直接放掉手機去抱,我本能的嚇一跳,雖然小孩比手機重要很多,但畢竟也是真金白銀呀...

她事後說,因為平時都有用手機繩的習慣,今天拍攝剛好拔掉,所以才會直覺的放掉手機

讓我也想買個手機繩來背背,記錄女兒的同時,我也可以解放雙手做其他事

媽咪們也都有手機背繩嗎?

媽咪們也都有手機背繩嗎?


身為客家媽媽我還發現了這個手機繩可以兩用XD


媽咪們也都有手機背繩嗎?

媽咪們也都有手機背繩嗎?

之前就覺得這個原背繩太顯眼,改成手機的背繩,比較好穿搭
媽咪們也都有手機背繩嗎?

台長: charliepes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