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00:30:4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來自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解脫門)

最近很喜歡1個人亂跑

因為我想改變自己,不在去配合任何人

錯過太多太多回憶在等待上,或許有另1半的回憶才叫回憶

現在體會到,等待之中,讓我錯過我自己的回憶

 

另1個原因就是壓力,想找個出口釋放壓力

壓力來自何方

公司?

家庭?

個人身體狀況?

我想以上皆是吧

 

背在身上的工作好像永遠做不完

有時寬裕有時緊湊

節奏永遠跟不上

最後的答案,還是環繞在我身邊,一直沒解答

 

家庭就哪老問題

我媽看到我只會搖頭+嘆氣

我的無奈她無法體會

我的想法, 在他眼中...

是想太多

隨便就好

我不想反駁什麼

看我媽媽身體一年比一年差

真的想多陪陪我媽

可是面對她,又是老話題

重複的漢字

一直往我耳朵攻擊

我是要裝做沒聽到,還是跟平常一樣,

拿這我的女友1號(GF1單眼相機)出門外拍?

反反覆覆的動作,一樣的台詞

我們母子不知道上演了幾百次

 

身體更別提了

不就上面哪些鳥壓力給我的

還有夜2專的功課壓力

加上沒時間練習功課

害我放假不能好好放鬆身心

害我作息無法正常

害我身體出了點毛病

 

住家附近的景點都快被我拍照拍完了

要計畫遠一點的景點計畫

6月一定要出國

朋友想去香港,日本

可是香港我去過了日本對我來說還好.沒太大吸引力

今天晚上聚餐後  順便去書局買拍照的書

也看了旅遊書籍

柬浦寨吳哥窟有點吸引我^^

回家後上網找了一些資料

價錢在1萬2之1萬9  還在預算內

帥呆了

就先找朋友討論看看

希望能成行

 

壓力 散散散

(別管我 我再做法^^)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