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6 21:02:49|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IELTS的個人分享-寫作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60分鐘 )
它和TOEFL最大的不同就是它要寫兩篇
,第一篇通常是圖表分析,我記得我考的
是兩個國家的年雨量,一個好像是在南美洲,一個好像在歐洲吧,因為一個位在
赤道,所以兩個國家的年雨量就差很多
,可以寫地理位置不同..或是緯度不同
..個人建議,這個部份..在坊間的IELTS參考書中就很多句型,大家可以背個五六句,就可以加以應用了,因為這篇占的分數比較少,個人建議花20分來完成

接下來的40分鐘,就完成下一篇的作文
因為我的題目剛好是agree/disagree的問題,只要自己的opinion不要離題,我想
這對有考過TOEFL的同學應該不是問題
不過字數好像有限制,至少要400個字
我想...大家如果在這部份都用點句型
和字句,如not only..but also...
形容詞字句,副詞字句,和有一點深度的單字,要拿6以上機會很大
因為我考前的writing沒什麼準備,因為學校就有writing課了,也是平常心去考的..所以大家不要太緊張^^
多看一些文章和社論,如chinapost
或taipeitimes不是有很多社論,因為
有的是native speaker寫的,所以很道地
,有好句子可以背下來,就能寫出有深度的句子了
總結:(注意一下即可)
1.在引言和測驗指示中圈出重要的字或片語
2.以一般的寫作模式寫作:引言(開頭)+主題內容+結論.
3.花幾分鐘時間在你開始寫作前列出你的大綱.
4.避免用自己沒把握的字,複雜的句型或文法結構.
5.強調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6.能有時間再重讀一遍,檢查文章中:
你是否回答了問題?是否答非所問?文章中動詞時態是否正確?
你的文章讀起來是否通順,而且你是否把自己的想法都融入文章中?

台長: charlessu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