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2 14:27:1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IELTS的個人分享-聽力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考的不是說很好,不過我想對於想考IELTS的同學又沒錢去補習的同學應該多少有幫助吧..加油
1.Listening-聽力測驗(40分鐘)
因為第一次考,所以剛開始時,就霹哩啪啦的,說真的聽慣美國腔的我..有點跟不上,不過還好可能有聽到KEY WORDS,或是運氣真的很好,,不過精神真的要集中..不然一失神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成績,如果第一個部份沒聽到就算了,接下來的題目要好好聽因為它的計分方式是以題數來計算,..我在考時..如數字,金錢多少,及學校名稱如OXFORD..等什麼系所等,都要注意聽,因為說的很快

建議
1."邊聽邊作答" 為IELTS聽力測驗的特色;此測驗前後各有半分鐘時間預覽題目和檢查答案,請把握時間,尤其是須事先迅速預覽題目,要立刻清楚題目主旨為何,並圈出重要的字.
2.此聽力錄音帶略有英腔,故務必仔細耹聽才能明白.
3.注意聽"關鍵字"比如:名字、地點、時間、數字、事物等等4.聽力錄音帶結束後,會有之後10分鐘時間將答案填到答案卷上.
4.睡眠要夠,不要像我..前晚太晚睡,不然我想我的listening應該會更好吧

有空多聽線上bbc的新聞,或是去圖書館借一些相關書籍,或是去英國文化協會有一些書和cd可以買來參考,不過有點小貴,在考前,一定要做過類似考題,至少一星期一次,因為和toefl 的listening真的不同,剛好學校系上有書,所以我就物盡其用了^^

台長: charlessu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