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9 16:15:07|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歡欣鼓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童軍總會國際組負責人張大哥說:「通常二到三月就陸陸續續會收到通知了,若到現在仍未收到消息,那可以考慮轉戰歐洲的服務了!」聞之,心中難掩千萬個失望之情,畢竟甄選美國童子軍國際夏令營輔導員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之前的準備甄選資料的用心良苦,眼看,就要過眼雲煙了,沒被美國的營地主任選上,通過國內的甄選也是枉然(當然也是一種肯定啦!)、、、,於是我在四月八號時心中就下了一個決定,今年暑假就乖乖留在國內吧!別再想美國了,歐洲也就算了吧!
「哀莫大於心死」,正當萬念俱灰之際,隔天一早八點由於要參加汽車路考,故於六點五十分便起床準備出門,心想收個信再出門好了,一進入信箱,就看到「ICSP」的標題,我以為沒選上還有安慰信寄來,一看,居然是美國佛羅里達坦帕市營地主任寄來的信,問我能否在六月八號到美國、、、,我的心彷彿喜三溫暖一樣,從冰水到熱水,六月八號?當然沒問題啦、、、我從早興奮到現在(下午四點)還不太相信是真的,我˙要˙去˙美˙國˙了!!!Just like dream come true! I still can’t believe it!

台長: 浩瀚的海洋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