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13:01:36|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頭來
我算什麼呢...


因為你覺得她煩
我暫時填補空缺?

其實
我還是不太懂你說的話

那這段時間我在你心裡算什麼
你說有喜歡過我
可是心裡還是只有她八..
你明明就不愛我為什麼還要跟我說你愛我
說什麼不用在意她你是我的
本來一直以為你是我的

其實我根本不曾擁有過你吧...



怕我傷心怕我難過騙自己喜歡我
那只會讓我更難過...


你哭著跟我說對不起
說你很想她想找她後悔讓她離開
聽的心像被刀割一樣..
真的好難受..
突然覺得
校慶那天我早該看透
你從來就不是我的
只是不想讓我受傷難過
可能因為一直都清楚你忘不了她
也可能是你跟我說了實話
不恨你也沒討厭你
其實想想
你心裡也很難受吧



你說
你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看著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
那就去找她丫
把她追回來
她還是很愛你不是嗎
雖然你一直說她不可能回頭
不過
我相信她會回來的
不然也不會叫你去找她
而且你是水瓶座男孩耶
加油~



















傻瓜放心...
你不會一無所有的..
我會一直陪著你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都在這裡...















台長: 阿慌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