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20:00:2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這幾天好累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粉累啦 因為做業多ㄉ勒...

你還敢說喔你 上次跟你聊 還不是你都沒理我

跟你說一句話你超9才回ㄉ 哼哼 還敢說喔你!!!'^'

你最近怎麼樣阿 怎麼會跟你婆又何好阿

ㄚ又分ㄌ 是怎樣阿 在一起心酸ㄉㄛ!!~~~~~

ㄚ你現在是在座什麼工作啦??? 一值換來換去滴!!

我過年要回去啦 期待哦 嘿嘿...

我很想你啦!!!! 兮兮...^^" 等我回去再給你禮物呦...

ㄚ你怎麼會夢到那種夢阿你 真ㄉ是喔你 亂想喔

不過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啦 呵呵 所以囉 一定是你太想我ㄌ啦

對ㄌ 我問你喔 冬天你會圍圍巾或戴帽帽嗎???

台長: mini babi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