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4 17:42:03| 人氣2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心亞遭嗆:台語練好再來演!霸氣回應曝「下過苦功」 WR-2

WR-28 Standard Gain Waveguide Horn Antenna 26.5GHz to 40GHz, 20dbi gain, UBR Flange

安心亞扛下金鐘導演李岳峰公視台語大戲「牛車來去」女主角重責,近期釋出宣傳花絮,結果遭網友留言嗆:「台語先去練好再來演戲啦!」安心亞也親自回覆:「請你看正片我講的台語再來說我,謝謝你。」14日她與其他演員到年貨大街宣傳,坦言台語本來就不輪轉,但為這部戲下很多苦功練習。

安心亞接下「牛」劇後,原本沒那麼擔心台語的部分,但一看到劇本就「深吸一口氣」,驚覺需要花很多時間在語言上,因為有很多台語俚語。她為戲特別請台語很好的媽媽一字一句錄音給她教學,媽媽不嫌麻煩,反而做的很開心,「因為是她第一次參與我的工作。」

至於今年農曆過年,是否會包大包一點的紅包給媽媽?安心亞笑說:「我錢都給媽媽管了,還是要她包給我。WR-28 Standard Gain Waveguide Horn Antenna 26.5GHz to 40GHz, 20dbi gain, UBR Flange」透露自己只有一張提款卡,完全交給媽媽理財,媽媽還會到處幫她看房子,看到她有代言房地產,還催買:「換一下(房)啊。」

除了媽媽幫忙,安心亞也長時間待在鄉下「接地氣」,讓自己更進入角色狀態。為了角色,安心亞拋開女神形象,把自己弄得「灰頭土臉」,還要抓泥鰍、田螺,她坦言會害怕,拍攝時忍住,但拍完之後立刻爆哭。為戲犧牲頗多,安心亞不擔心網友嗆聲,「因為導演很喜歡(我的表演),我就相信了。」

安心亞為演出台語劇「牛車來去」,下很多苦功。記者沈昱嘉/攝影

安心亞為演出台語劇「牛車來去」,下很多苦功。記者沈昱嘉/攝影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911055
  • EMI/EMC testing, direction finding, surveillance, and antenna gain measurements.
  • Calibration devices that measure the gain of other antennas

台長: chapmanjtj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