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09:29:23|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記】LA行。
出發前,沒有關心;回來後,要送你的禮物也沒收;那個禮物叫做白大衛,最賤的是那條白大衛最後被我和小朋友硬抽完,而你呢!正在釣美妹、找炮友、搞外遇。

【後記】BBS、MSN之角色扮演。
美妹告訴我那些對話後,更確信,所謂的角色扮演,和你那些刺傷我的話及行為,是多麼傷人了;怎麼會原諒你這種下賤的行為呢?原來是我自己太健忘,上床上得太爽了! 以此文,註記-有時賤不只是一個人的事。

【後記】金錢觀。
原來我的錢是我們的錢,而你的錢永遠是你的錢;好個我們和你的錢;以後和任何男人開房間的錢,絕不會再出半毛錢,否則,請閣下自行打手槍。

【後記】卡片。
拖了近半年,不使用;來高雄又說忘記帶;還得我有空,自己跑一趟台南拿,才行,很好!你的東西也還你;過二天,竟然在電話裡說你人在高雄,要我請吃飯,幹!你真是臉皮厚到不行,還敢說出這麼賤的話,怎不去死一死。

【後記】女人。
她是有夫之婦,干我屁事;你心裡最愛她又如何,說什麼她是魯肉飯,我是肉躁飯這種屁話,我從來就不愛吃魯肉飯和肉躁飯,別把我比賤了;還有,她沒和你上床,為何能使用你房裡的電腦二次,還被我抓到同IP,對!我就是愛當Spy、愛計較、愛嫉妒,為什麼我是你女友是你女人時,我卻只去過你房裡一次,幹!我就是不平啦!就是不平;那個賤女人憑什麼做你心裡的最愛,憑什麼到你房裡用你的東西,就算你們沒上床,也一樣。



台長: 歐麥佳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那些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別再和我有交集
此分類上一篇:放棄一切還太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