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4:53:23| 人氣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心被雷親: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六年九月一日,星期六,十九點。

在撥出的手機裡,被一名男子使用粗鄙及低劣的句子攻搫,
關於那些和這些,
全來自一位未曾蒙面且死亡的男人和他無肩膀的兒子。


那些花心思和時間縝密做出的資料及範本,被當成詐騙集團的手法之一。

看這篇文的您,
知道繼承遺產有分成概括繼承、限定繼承、拋棄繼承,三種方式嗎?

有聽過也好,沒聽過也罷!
相信許多人就算聽過,也不清楚細節為何,
更甚,要準備及申請何種文件,該在那個單位申請,
大概也是不清楚到了一個極點,真有事發生,最後也是付錢請代書處理。

是!我清楚,甚至能清楚解釋,並一一告知;
只是代書不是我的工作,詐騙集團更不是我的正職和兼差;
或許這年頭想要主動幫助人解決一些自己看似容易的事,也是有難度的。


熱情及好心被狠狠地污辱且受了委屈,更糟糕的是我的抵抗力,
弱到一個無力。


被掛掉電話後,坐在新興市場的白色長椅上,為這件事掉十分鐘的眼淚。
哀悼!


--------------------------------

對於一切,只求盡力,若是無法做到,至少也要問心無愧!

給自己,給老頭,給認識我的朋友們。


台長: 歐麥佳
人氣(5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能說 遺憾 |
此分類下一篇:好心被雷親:下
此分類上一篇:下賤的控制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