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6:40:04|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雨落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這裡地勢高,從來都不淹大水,
就算這二天狂雨不停,還是看不到哪裡有積水!

記得幾年前高雄作大水那次,鳳山淹得最嚴重,我家還是沒被淹到,
看著新聞報導時心裡還挺得意的。

可是這回雨狂飆個不停,還是讓人害怕,
趙老頭與休息站的新聞雖然少了些,
但與各地的災情比較起來,反而希望前者的畫面多報點。

本來就吃得少,所以菜價狂飆從不干我的事,
但想到出門就得帶著小白涉水,頭皮真是發麻了起來,
萬一小白不小心跌個狗吃屎掉到水窪裡怎麼辦!

雨天裡找人拖吊泡水車!
>.<~ 不行 不行

我該怎麼辦啊!








天公伯啊!別再落雨了啦! 我答應你以後一定早睡早起,做個乖小孩!

台長: 歐麥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逶迤的海岸線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不是生活必需品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生活諮詢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