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15:03:55| 人氣1,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倒底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筆時間:95/02/06,被砍的清晨,隨想二篇。


曾看過一段文:
男人隨便在女人體內射精,是很奇怪的事!
要不就是愛死她了,要不就是冷血。

很多男人壓根不在意,射在女人体內後的事,
當我開玩笑問:喂!要是真有小孩,你準備好當孩子的爹了嗎?
哈!男性友人幾乎是以破表的速度加以反駁。

反應真有趣,對吧!
不知你們的女人聽到時,會不會狠狠甩你一刮耳光子。

有時... 不...... 應該是說大部分時間,我真的搞不懂;
就像somebody看到我點煙時,驚訝這女人為什麼會抽煙一樣。

-----

對不起/謝謝你。

有時侯看到這樣制式化的語法時,真是無奈。

知道這代表愧疚及道歉,
也清楚有些事是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改變的。

你想被瞭解,就掏出你的心去回應及探索;
你說我懂你,懂什麼? 懂得你的野性還是個性?
我連自己都不打算愛了,要怎麼愛你呢!

分手吧!




先寫到這裡...

台長: 歐麥佳
人氣(1,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不過爾爾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可取代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個公平的對手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