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16:08:10|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好哥兒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身的好處就是可以用很漠然的態度看待別人的愛情。


聽到我和XX上床後...
你悠悠地說出:我最近被女人甩了。

哇靠! 什麼鬼呀!!
不會是那個和你論及婚嫁的女人吧!
都這田地了還分手,會不會太戲劇化了?

說起這位友人,在我認識的朋友裡,也算奇葩。
認識時,他老人家擺明地就是以電愛、網愛、真實性愛為主打的男人。

每隔陣子見著我,劈頭就是:
最近有沒有固定的性伴?什麼時侯才讓我上妳??

不知是北高距離遠,還是自己長得太正氣凜然,一直沒機會讓他納入
獵艷名冊裡,因此就自動轉性成哥兒們,偶爾在線上有一搭沒一搭地
聊著聽著他電愛、網愛、真實性愛等場景裡的姿勢及勇猛...

有些時侯,他也會變成正經人,旁徵博引地告誡我:男人不可信吶!
這有趣的友誼,讓我有機會透過男人的腦袋去觀看男人女人間的關係。

網路上敢大方秀出自己本色的女人真的不勝枚舉。
他那幾個固定不固定的女伴也真令自己嘆為觀止,一般人想得到、
想不到的女人都有:小家碧玉、正經的OL、人妻、可愛美少女、野
艷豪放女;視訊裝備,也是應有盡有,有趣的是我也有機會觀看到
32E的美景,真是...山川壯麗、波濤洶湧吶!


----
看你在外頭玩歸玩,心裡還是念著大老婆,原以為浪子終會回頭,
不過,在外面逢場做戲後,還常搞個四劈五劈,靠x咧~ 

說到這,我還是替你女人開心,終於解脫了。

歹勢!我這種哥兒們,真是不可取呀!

台長: 歐麥佳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路人甲乙丙丁 |
此分類下一篇:妳現在有空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