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00:04:29| 人氣3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主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和老爸去爬山
一直懶得跟他去
但今天還是被他挖去了
只不過我這次帶來的鞋真的不適合爬山
下山之後我的兩隻腳後跟整個嚴重破皮
回來沖涼時痛得我吱吱叫~

過半個小時後就又再去長安醫院報到了

下午本來以為公司開月會
我可以好好在房間睡一下
沒想到老爸要我一起下去開
orz~ 將近五小時的會
結果我第二次中場休息就繞跑了
但被爸唸了一下~哈!!

晚上大家吃完飯後去了agnes房間聊天
九點跑出去抓腳
今天的技師好帥呀
害我整個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不知是不是夏天又來了我的腳又脫皮了
而這脫皮是今天爬完山才第一次看到
害我要按腳時有點不好意思
結果那技師還說我皮好多喔~~羞~~
還問我要不要刮一刮
唉~真是…歹勢死啦
記得以前按腳就真的只有按腳底
現在按的部位愈來愈多
有頭有背有手還有大腿內側
每次按到大腿真是有夠癢的啦
超想笑出來的
而且我覺得今天他壓得很裡面
而且還壓很久
真是有夠不習慣的啦
不過按腳真的很爽就是了~哈

按完之後又去吃了萬巒豬腳…
怎麼今天的活動幾乎都跟腳有關呀~@@

台長: IAMAHUA
人氣(3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的 |
此分類下一篇:腫到像針眼
此分類上一篇:晃點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