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11:50:37|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書容易賣書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份出了生平第一本書之後,我深刻體悟到─讀書容易,寫書難;出書容易,賣書難!這樣講,你該猜得出我的書賣得如何了。

不瞞你,書賣得不是很好。什麼不是很好,根本就是賣不好!給我留點面子嘛!ㄚ是你自己先講賣不好的啊!也是!ㄚ本來就是!你──!(自行想像:氣憤無可反駁狀)

我的小書,也許剛開始我形容得不夠小,很多朋友看到時,臉上都有一種「真的是很小呢!」的詑異表情,包括我媽,我拿書給她,她有兩秒鐘不知道我遞給她的是什麼!唉!這真的是除了封面照片沒有本人好看之外,排名第二的小小打擊呢!

不過,可感驕傲的是,書本雖然薄薄小小,但文字內容上,我可是盡了全力,無愧於心的。所以,好朋友跟我要簽名時,我很坦然地簽名留言。送給媽媽的那本,我寫著「獻給世上第一個鼓勵我寫作的人!」她看了很開心,露出滿足的笑容,問我「有嗎?是我嗎?」我回她「有─就是妳!」

給我老公的那本,我寫了「謝謝你讓我夢想起飛。」我真的感激他擔起家計責任,在我一次次任性的職場進出混亂中,始終支持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他是我的靠山。

我還要感謝閱讀我作品的所有我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謝謝你們給了我寶貴的時間,很可能還有錢!我在做我想做的事,我是快樂的,我希望你也是!

再講下去,就太像金馬獎得獎致詞了!夠了!可以了!進點廣告,你不反對吧?

我的書:《直擊五星級飯店》
上架地點:全家便利商店(明日工作室出版)
訂價:NT$49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