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9 04:50:2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聽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我想結婚了,請給我一個男朋友」一月,我說。

二月,我有了一個完美的他。

「上帝,我想出國。」五月,我說。

六月,我出國了。

「上帝,我想嫁人了!」七月,我說。

七月,有兩個人求婚了,我退縮。

九月,初戀情人遞上戒指,壓抑後,真正由第一段戀情解脫。

幹嘛愛他那麼多?我似乎聽見上帝癟著嘴說。

「上帝,我懂得珍惜我所有,並等待未來。我不知道該再祈禱些什麼?」十一月,我說。

「上帝!聽我說!」我匆匆的又說了:「你能讓在日本的他找到信仰、找到未來嗎?你能讓在軍中的他一切安然嗎?你能讓我最愛的他和我攜手直到最後嗎?」

「我一直都在聽你說!」上帝回答:「親愛的孩子!我一直都給你最多的恩寵!」

台長: Chaos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