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3 22:52:08| 人氣26| 回應0 | 下一篇

求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奇特的夏季。

很早便知道,自己有使「美夢成真」的能力。或許,不是在祇願的當下,而是在那出其不意的時候。

當曾經深愛過的人,拿著真正的、亮閃閃的鑽石戒指,結結巴巴的問道:「你願意嫁給我嗎?」心中浮現的第一個念頭竟是:「哇!鑽石戒指?」

這可是真正的、嚴肅的求婚。

代表著,還有其他不正式的、不嚴肅的求婚事件。今年夏天,發生兩起。於是,嘴裡總是叨叨唸唸、渴求婚姻的我,今年夏天可謂是個豐收的季節。

很多人疑惑的詢問:這麼年輕,為什麼如此渴望婚姻?

這是一種病態。在失去深愛之人兩次後,所呈現的無可救藥的病態。內心深處以為,婚姻能夠穩定一切的不安。

但,在他求婚的那一瞬間,恍然而笑。

承諾,不過是一份感動、一些字句罷了!得到承諾、得到戒指、得到婚姻的我,並不代表得到幸福。

只有自己,能帶給自己幸福。

我相信,在求婚的當下、在這個季節,你是愛我的。若是,在兩個夏天之後,你還愛我,我想我會考慮那枚戒指的收受。

不過,我懷疑。也不希望,你停止你幸福的追求。

於是,我開設這個名為終點‧起點、沒有人知道的站台,紀念我們的愛情。

總是在結束的時候,便已宣告下一個開始。

紀念你2001年,九月十號的求婚事件。

台長: Chaos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