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1 10:15:5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像是會殺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你讓我迷惘,
從進門不經易的第一眼神
就讓我覺得不妥,
看到你和小孩嬉笑的純真互動,
以及游泳時矯健的身手,
不斷地勾住我的視線,
我開始知道接下的一個多小時裏
我的視野範園裏一定少不掉你。

是我不小心的看到你,
還是你就是如此的出現,
我心中只是不斷告訴我,你只是個寞生的影像,
對我就是如此的若即若離,
是到處可看到的行人樹或隨地飄散的飛塵一樣
那麼是隨手可得,
但我總不知道為什麼、莫明「變得如此重要」?

是我真的很憾恨為什麼不原本就認識你
我只能不斷加強我對你的影像的深刻度,
我深怕我會忘了你的sharp,
守著這個感覺
在走出了有你的環境之後,
去比對那一個才是真實世界的那個我幻想的你,
我很渴望,
而你就在我的四周,
我倆不期而遇,

我和你只是眼神不斷的交錯,
身體不斷的來來回回甚至沒有停留或接觸過,
我的速度無法像我眼神能夠很快的抓到你在何處,
抓到你又如何?
你看到我又如何?
我又佯裝一付漠不在意的表情,
只能在人群的背後不斷地、大膽地注視你
透過水氣迷離的窗戶,
去細數你又作了什麼
你何時穿上衣服
多久會離開我的視線?

台長: chdoubl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